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苏教版二年级语文按课文内容填空2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14:11 | 来源:

按课文内容填空。


1、天安门广场早已(                ),(                  )的人们还是像潮水一般涌来。人们(           )着,(           )着,一次又一次地将(            )的鲜花抛向天空。


2、蚕(           ),蜂酿蜜。人不学,不如(       )。


3、歌声会(           )走进(            ),看到小溪流淌的(           )。歌声会把您带回(             ),想起往日(              )的欢乐。


4、(          )之木,生于毫末;九(      )之(        ),起于累土;(        )之行,始于(        )下。


5、梅兰芳学艺的(          )没有。他(     )紧盯空中飞翔的鸽子,(           )(          )水底(           )的鱼儿。日子一厂,他的双眼渐渐(            )起来。


6、经过勤学(            ),梅兰芳(            )成为(                   )的京剧大师。


7、禹下决心要(            )洪水。他吃尽了(                   ),走遍了(                     ),(            )地察看(            )和(            )。


8、丹顶鹤有一身(            )的羽毛,而脖子和翅膀边儿却是(     )的。它的(            )就像嵌着一(    )红宝石,(                     ) 的,怪不得人们就叫它丹顶鹤。


9、(            )渠,万条河,(            )一个连一个,(                                            )。
      千只(       ),万只驳,(            )片片像云朵,(                                             )。
      千(   )曲,万首(     ),(            )一箩又一箩,唱(     )水乡(            )。


10、没有了,没有了,天空像(            )一样(            ),只剩下一个(            )的太阳和一片(            )的蓝天。


11、太阳已经(            ),收起了(            )的(            )。天空一片(            )。(                        )的西山,披着(            )的余晖,显得十分(            )。


12、松竹梅(                      ),(                  )春风一家。


13、人来(            )边,(            )侧耳听。(            )不见鸟,(            )鸟(      )声。


14、丹顶鹤(            )是在地上(                      ),还是在天上展翅飞翔,都(            )那么高雅。(            )丹顶鹤是(            )的旅伴,(            )人们又叫它“仙鹤”。


15、春雨(            )清(    )天,(            )芒夏暑(            )。
       (             )露秋(    )霜降,冬雪雪冬(                      )。


16、(            )大地,福满(            )。


17、(            )的东西并不都是金子,动听的(            )并不都是(            )。


18、(            )要干凶恶残酷的(                ),那是很(            )找到借口的。


19、(                ),脸儿黄,身上不穿(      )衣裳。(            )当棉袄,风来(     )胸膛。别的花儿怕(            ),只有(            )开得旺。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