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苏教版二年级语文按课文内容填空1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14:08 | 来源:

1.             十月,江南               ,一片迷人的景色。傍晚,              快要落山了,一只只               从远处慢慢驶来,不时传来欢快的              。


2.船上的      能停船,家里的                             。                      ,莫混淆,看看              就                。


3.宁宁          小画家,             铅笔                   。画个              没有门,画只               尖嘴巴,画张               腿         画匹       没      。你看看                     粗心的小画家。


4.船上有只   ,家里有只   。船上的    两个爪,家里的                                 。


5.秋天到,秋天到,秋天庄稼                 。         朵朵白,         粒粒白。               乐红了脸,           笑弯了腰。 


6.秋天           长得好。            结柿子,             挂葡萄。       的是梨,        的是枣。


7.蓝蓝的天空          ,几朵        有时像一群       ,有时像       绵       。农田里,
      黄了,高梁       ,       白了。
同学们有的                       打滚儿,有的忙着逮蚂蚱,有的          蓝             
             嗓子。大家           追逐,笑着喊着,                               !


8.         晚上,我国        成功的喜讯,                           ,      就沸腾了。


9.天安门广场早已         ,         的人们还是像潮水一般涌来。人们        ,         ,
        地将满把的         。许多人举着旗帜         地飞奔着。


10          的礼花映亮了         ,也映亮了         人们。天安门广场成了         。


11.此时此刻,         都汇成了一句话:“2008,北京!”


12.《静夜思》是     代诗人      写的。我会默这首诗                 ,疑是         霜。
                 ,                  。这首诗表达了作者           故乡的感情。


13.捉一只蝴蝶,能编织,                       。含一片草叶,能吹出                       。


14.乡下孩子,生在                            ,                  旷野里。


15.挖一篮        ,撑圆了                             。逮                 。
           馋                   。


16.婆婆,婆婆,这是                                  蝈蝈。在我                时候,就                                                        。


17.歌声会                                         ,看到小溪                   
             。歌声会                       ,想起                                      。


18.踮起                 ,走进                              我们把         紫丁      栽                窗前。


19.         ,          ,          盛开的          ,那是                      ,感谢你                          挂牵。《一株紫丁香》。   

  
20.原来,岛上经常刮           ,那些           翅膀的昆虫,因为                ,
   就不大可能被风刮到海里淹死。而那些翅膀                 的,因为能顶住           ,也           了下来。可怜的是那些翅膀      的昆虫,能飞起来去顶               大风,很               被刮到海里去,便逐渐消失了。


21.小鹰跟着老鹰学飞行,小鹰先飞到了             上面,接着飞到了              的上空,最后又飞到了           的下面。小鹰一抬头,只见           上面还有几只鹰在
               呢!这就是老人们常说的“             ,           ”的道理。

  
22.“这            你能                  吗?” 松鼠说着,跳上了一                  。


23.就这样,青蛙跟着松鼠                       地往上跳,累了在草丛中歇一会儿,                          ,它们已经                                  ,
             了山顶。 


24.狼想吃小羊,三次找碴儿:第一次说:“你把我喝的水         了!你                  
             ?”第二次说:“去年你                                          骂我,是不是?”第三次说:“骂我的                                                     ,反正都一样?”


25.有一天,狐狸看了乌鸦               着一片      ,就对乌雅说了话多            。前两次,乌鸦沉住气                           。第三次,乌鸦听了狐狸的话非常得意,就                          。她刚一开口,肉就掉了              。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