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大型早教指导讲座:育儿“孙子兵法”100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11:30 | 来源:

 

针对对象:0-3岁小宝宝的家长(请勿带宝宝参加讲座)
讲座时间:5月15日 上午9:30-11:30
讲座地点:首都大酒店(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
索票方式:央视爱儿网网友免费电话索取,限前100名
索票热线:010-59006186

     城市中,祖辈参与孙辈养育越来越成为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最近,一份来自上海老年大学第一届“孙辈教育班”的调查报告中显示,“祖辈参与孙辈养育”的比率高达88.9%。专家认为,祖辈养育孙辈有时间和经验上的优势,但相对而言,在孩子养育观念和方法上较难摆脱传统束缚,较难应现代社会的要求,对孩子过度限制或保护,容易使孩子养成“以自我为中心”的不良习惯,甚至磨灭孩子的独立性,扼杀好奇心和创新精神。 所以隔代教育,应该做到----“祖辈不要越位,爸妈不能缺位。”

     为了解决父母与祖辈对孩子教育观念不一致的问题,现在,金宝贝光华中心和宣外中心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教育科研所原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乐善耀教授,为北京的家长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早教指导讲座。乐教授将指导家长们如何统一家庭教育观念,做好合理的自我定位,分清主角与配角,营造一个两代人沟通分享,优势互补的家庭教育环境。

本场讲座精彩生动,内容实用,好评如潮,受到各地家长们的欢迎,请尽快索票!!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