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婴儿夏季服装的5大选购学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14:34 | 来源:腾讯网

  

婴儿夏季服装选购学问,让宝宝清凉度过夏季:

在婴幼儿服装的选购时要考虑:

1、婴幼儿的皮肤娇嫩,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软”字当头。

2、选用柔软的棉布或棉质绒布制成的衣服,这样不会擦伤孩子的皮肤。

3、婴幼儿生长发育较快,服装宜大不宜小,过小的衣服,会使婴幼儿不舒服,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4、有松紧带的衣服不适宜婴幼儿穿,因为松紧带会压迫胸部和腰部,导致孩子胸廓变形。

5、衣服要方便脱换,式样简单,这样不会因为穿脱衣服费时间而使孩子着凉。

给儿童买服装时要选:

1、夏季童装以方领口、圆领、小尖领为好。

2、最好在前面开襟,钮扣不宜多,便于儿童自己穿、脱衣服。

3、选择宽腰式的衣裙,以便把儿童挺腹、无腰的外形掩饰住,并能起到宽松、凉爽的作用。

4、童裤可选择日光裤、田鸡裤等。

注:许多父母喜欢给孩子穿连袜裤,这种裤子如果太短,会影响孩子下肢的活动,不利于孩子的发育。

5、选择上衣时,袖子不宜过长,袖子太长,孩子的手臂活动不方便,不能做些精细的动作,减少了手指活动的机会,对孩子的大脑发育不利。

6、儿童服装的色彩要鲜艳秀丽。学龄前儿童对色彩已有了感觉和要求,如果能在儿童服装上点缀些有趣的小动物图案或色彩鲜艳的其它装饰图案,会引起孩子的穿着兴趣,给儿童带来无限的快乐。

7、最好在前面开襟,钮扣不宜多,便于儿童自己穿、脱衣服。

责编:徐颖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