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与“他”有关的妇科问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9:10 | 来源:


文/徐晓燕
专家支持/张淞文(北京妇产医院妇幼保健院妇科体检中心主任,主任医师)
来源:《父母世界》杂志

 

(导语)经历结婚、怀孕、生产,很多女性可能会被一些妇科问题所困挠,在她们治疗的同时,可能会有过这样的疑问:我的这些妇科问题和丈夫有关系吗?我们双方都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有些女性在医院看到化验单上的诊断结果后觉得奇怪:自己平时都很注意个人卫生,怎么会得妇科疾病呢?有些女性抱怨:没有结婚时,很少去看妇科,为何婚后患妇科病的多起来了呢?
  

   妇科专家指出,女性患妇科病其实是有很多原因的,不能说是因为男性导致女性得病。当然在某些情况下,如男性不注意个人卫生,性生活时将病菌传给女性导致一些妇科疾病也是有可能的。女性因为生殖系统比较特殊,外面的病菌很容易进驻阴道,当女性免疫力下降时,这些致病菌就会兴风作浪,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