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剧场版《多啦A梦》30年 累计观影人数突破九千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15:1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国民级剧场版动画《剧场版多啦A梦》自从1980年诞生至今已迈过30周年,本月6日其系列也正式推出30周年纪念作品《哆啦A梦剧场版大雄与人鱼大海战》(映画ドラえもんのび太の人鱼大海战)。本月20日官方隆重宣布这三十年来的总入场观影人次正式突破九千万人,并且在22日盛大举行庆祝仪式!  


    

  


    “9000万”这个数字超级惊人,几乎介于菲律宾(全球排名第12,约9400万人)与越南(全球排名第13,约8600万人)之间的一国家总人口数。光是每个人手拉着手就能够连绵长达14万公里的距离,这个长度足以环绕地球三圈半。所以,当动画制作组和主角声优阵容在共襄盛举的同时,喜悦兴奋之情皆溢于言表。亲自执导《哆啦A梦剧场版大雄与人鱼大海战》的楠叶宏三监督在受访时的回答:“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一亿人!”更是激励了场人员的士气,也难怪全场观众都大声喝采。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