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华纳将拍20部IMAX电影 含《霍比特人》《超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15:07 | 来源: 少儿台

     

    华纳公司与IMAX公司日前签署协议,将在未来三年半(2010年到2013年)的时间内合作拍摄20部IMAX电影。在此协议中,我们清楚看到备受关注的《霍比特人》已经确定上映日期,第一、二集将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上映。

    据悉,这一协议包含的影片包括IMAX2D和IMAX3D两种类型,协议同时透露了未来三年华纳将会有哪些重量大片上映。其中不但包括两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两集《霍比特人》,还包括《蝙蝠侠前传3》和新版《超人》等。华纳公司的负责人Dan Fellman说,“IMAX的发展轨迹十分良好,加上与3D技术的合作,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终极观影体验。”IMAX公司的总裁Richard L.Gelfond则表示,“华纳与IM A X的战略合作是很重要的一步,这是我们在电影营销以及上映策略合作后所取得的进一步拓展,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在未来给影片带来更好的票房。据介绍,2003年6月以来,华纳兄弟公司已经上映了25部IMAX电影,其中10部是IMAX 3D格式,这些影片大概在全球的IMAX影院获得了5.65亿美元票房。

  华纳未来计划的部分IMAX影片:

  2010年

    《守卫者传奇》2010.9.24

    《哈利波特与死圣(上)》2010.11.19

  2011年

    《哈利波特与死圣(下)》2011.7.15

    《快乐的大脚2》2011.11.18

  2012年

    《霍比特人》2012.12

  2013年

    《霍比特人2》2013.12

  2011―2013年(15部计划中)

    《地球引力》导演:阿方索卡隆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黑影》导演:蒂姆波顿主演:约翰尼德普

    《疯狂的麦克斯4》

    《蝙蝠侠前传3》

    新版《超人》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