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苹果iPad用户已可收看150万段迪斯尼电视节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14:44 | 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特-迪斯尼公司表示,苹果iPad用户自上市以来共收看了150万段ABC电视节目。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旗下ABC电视网络为iPad提供了一款ABC节目流应用程序。

    迪斯尼公司周二表示,自4月3日起,ABC电视播放器被下载超过40万次。免费的电视节目主要由广告商赞助。其它的则从苹果iTunes商店购买。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用户越来越青睐互联网娱乐和视频游戏,迪斯尼这家全球最大的媒体公司一直致力于寻求将电视节目推销出去的新途径。迪斯尼一开始在iTunes 媒体商店提供非商业化电视节目。并且首次在ABC网站提供由广告支持的电视节目。迪斯尼同时还是热门视频网站Hulu 的投资者。

    苹果公司昨天宣布,已经售出100万台iPad,速度远超iPhone。苹果公司CEO乔布斯是迪斯尼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迪斯尼公司最新版的ABC播放器软件支持3G版iPad,并改进了快退和快进功能。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