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庆祝65周年《托马斯和朋友们》发行长篇DVD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14:07 | 来源:

     

    据外电报道,风靡世界的英国动画《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即将迎来65周岁生日。日前,HIT娱乐公司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托马斯电影版DVD《雾岛救援》。在这部全长60分钟影片中,小火车托马斯将首次离开快乐工作了65年的多多岛,开始一次奇妙的冒险救援之旅。



《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

    据悉,这也是《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这一悠久的儿童动画品牌,在费雪、美佳宝、Learning Curve等新授权商支持下开发的首部作品。和这部电影相关的一系列品牌产品开发也在进行中。

    HIT娱乐公司全球授权高级副总裁Rick Glankler介绍说:“托马斯的粉丝现在遍及世界,我们知道,他们一定会为这部英勇壮丽的救援故事兴奋不已。”

    《雾岛救援》DVD将于10月在英国发售,美国的发售时间为9月,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比利时等国家将在年底发行。与此同时,一场跨越英国全境的托马斯65周年庆祝活动,将在10月2日至3日举行。

托马斯在中国:

    2008年,中国中央电视台与英国HIT娱乐公司签订协议,《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正式进入中国,并于2009年1月在中央电视台开播,受到中国小朋友的欢迎。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