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0虎年宝宝12星座性格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09:04 | 来源:

2/4/6:48am-2/19/2:23am出生:水瓶座虎宝宝

今年太阳水瓶的虎宝宝将会同时拥有强烈的双鱼座海王星特质。今年的木星在双鱼,而海王星在水瓶座,当太阳也在水瓶座,受到水瓶座主宰星天王星落在双鱼座的影响,水瓶和双鱼两个星座的特质都会被加强,而且双鱼特质有可能会强过水瓶。更特别的是,今年的水瓶座虎年宝宝,拥有太阳与海王星、金星、木星合相的星象,赋予水瓶座虎年宝宝不可思议的人格特质,将金星的温柔美丽、木星的乐观开朗、海王星的博爱梦想,全部都囊括在太阳的性格之中,让水瓶座虎年宝宝个性基调不同于一般的水瓶,冷静与理性特质不明显,而是更融合了双鱼座的感性柔性特质。更完美的是,水瓶宝宝对于这些美丽的梦想,不会只是作作梦罢了,由于星图中的金星此时跟土星呈现三合角度,代表水瓶宝宝怀有梦想的同时,思维方式既实际又有逻辑,能够把想法具体规划为可行的方案。

2/19/2:24am -3/21/1:19am出生:双鱼座虎宝宝

虎年的双鱼宝宝可以说是最人见人爱的虎宝宝,因为虎年的木星也在双鱼座,在加上太阳来会合木星,会让虎年双鱼宝宝的木星与海王星特质发挥到极至,完美融合!在2月23日之前出生的虎年的双鱼宝宝拥有太阳与海王星、金星、木星合相的星象,将是双鱼最完美的典型,拥有宽阔的胸襟,博爱的性情,乐观的人生态度,和美丽温柔善良的内心。2月24日以后出生的双鱼宝宝,在出生图上拥有太阳合木星和金星合天王星的星象,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欢乐气息,这段时间出生的双鱼虎宝宝拥有非常活跃的金星,因此,一生人缘好形象好,喜欢惊喜也爱热闹,有活跃的社交生活,是典型的party爱好者。3月4日以后还有水星来合太阳与木星,因此除了活泼爱热闹的个性,也非常聪明有口才。

3/21/1:20am-4/20/12:17pm出生:白羊座虎宝宝

今年的白羊座虎宝宝很可能是12星座里最难带的宝宝,白羊座原本就容易把自己想法作为一切出发点的性格,在今年,太阳行经白羊座期间,太阳、金星、水星不时有受克的星象,因此性格上和脾气上会比一般的白羊座要来得暴躁或是任性。如果是出生在4月3日之前的白羊座虎宝宝,太阳受克于冥王、对冲土星,个性上会比较霸道,会把自己的想法加在别人身上,要求别人听从他的意见。还好这段期间水星金星和海王星的角度不错,爸爸妈妈可以让白羊虎宝宝从小培养同情心同理心,试着用感性的方式来说服和引导,或许可以软化霸道的性格。在4月4日以后出生的白羊虎宝宝没有霸道的问题,但是脾气大,言语和情感表达方式比较粗暴,值得庆幸的是,这段时间出生的宝宝,金星水星都有冥王星的力量,因此,白羊宝宝在成长过程中会愿意改变自己暴躁的脾气,爸爸妈妈可以用“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感性方式鼓励宝宝收敛脾气。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