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是非不断!引发战争的八大宝物!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17:11 | 来源:

     

     

    中学时代的政治课,马克思爷爷不断教导我们说,金钱啦财宝啦都是外因,自己本尊才是内因啊!可是有的时候,这个“外因”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了!国外有引起了特洛伊战争的某知名美女,我天朝有极富传奇色彩的和氏璧,至于武侠小说中的各种秘籍各种宝剑更是不可胜数;至于我等草民,也就是冲去商场抢点打折品,还不至于闹出什么人命,动漫界可就不一样了,由于二次元诸位的实力实在是不可估量,为了争夺某些宝物所引起的战争简直就是俩字——“惨烈”!


    PS: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引发战争的宝物1号:龙珠


    出没作品:《七龙珠》


    其实说起大家公认的动漫界第一外挂物品应当是哆啦A梦的异次元百宝袋,可是野比这厮命太硬,从头到尾就没什么邪恶集团打那只狸型机器人的主意,于是动漫界的二号外挂物品就被推到了引发争端的皇座上。从天才少女布尔玛发明了龙珠雷达以来,围绕这几个里头嵌着星星的球就没甚好事,毕竟“能实现任何愿望”这个诱惑力实在是不小,于是各种小型战斗大型斗殴不断,还招来了外星观光团引发了跨星系的宇宙纠纷,咱现在最多是被“跨省”(喂),人家为了这七颗球可是要“跨星跨种族”呐...我看最后悟空他们这么厉害纯粹就是一步步被逼出来的...


    PS:要是俺的话,收集齐后第一个愿望就是“把龙珠圈在我家仓库里不准飞走并抹杀掉所有相关记载记录”然后明年再开仓库使...(喂喂)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