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有事实有真相!重给火影取个名!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15:51 | 来源:

     

    前几天一群狐朋狗友侃《火影》,纷纷表示“火影忍者”这个题目过于梦想化。火影是啥?说白了就是个村支部书记,漫画眼看就500话了,主角鸣人累死累活连个村支队队长都没混上呢,估计到1000话的时候有希望混个大副当当。再说全书那么多角色,又不是只有木叶村有书记,这样一想《火影》重新起个名也是挺必要的...那么,起什么好呢?

    PS:闲着也是闲着,娱乐而已,不用较真,反正被群殴习惯了,要打你们就打吧(悲壮)...

    新名1:《蠢蠢欲动》

    简介:当年近藤猩猩的一句话充分概括了他对阿妙的感情,其实想想这四个字对《火影》也合适。《火影》中打从一开始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蠢蠢欲动”,九尾袭击木叶是阴谋家的蠢蠢欲动,鸣人“无意”的KISS佐助是基情的蠢蠢欲动(喂),宇智波族的反叛是蠢蠢欲动,晓集团蛰伏在暗处的活动更是蠢蠢欲动,自来也一直对纲手蠢蠢欲动(殴),大蛇丸更是无时不刻不蠢蠢欲动...让“蠢蠢欲动”来得更猛烈些吧!

    总结:其实没有撒谎嘛,本来就是这样的嘛,不过这个名字貌似太猥琐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