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二次元里的“七种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15:39 | 来源: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一点还真不假。不仅现实生活中如此,二次元世界也同样。这里面既有没事喜欢溜达的酱油党,也有对任何事都会冲冠一怒的狂热少年,更有学识渊博的资深学者,总之二次元除了路飞鸣人这些个原住民外,更有着数之不尽的新房客。

    1-救世主

    这类人基本上都是怀着悲天悯人的心态投身二次元的,在他们看来,沉浸于二次元中是无法让人接受和忍受的,大好的青春怎么可以在二次元世界中虚度,二次元的一切在这些救世者的眼中都是负有原罪的,没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二次元的一切都应该全面打倒,而他们置身于二次元世界的唯一理由就是解救那群迷失的羔羊们,而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在崇高的目的之下任何行径都是正确的,是这类人统一的标签。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