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孩子第一次最容易得的病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15:18 | 来源:


文/韩芳  李谊  
专家支持/崔玉涛(和睦家医院儿科专家)
来源:《父母世界》杂志

      (导语)虽然知道不可避免,但宝宝第一次得病还是会让你觉得不安和措手不及。在这里跟您介绍宝宝初次得病时容易得的病症,做好对这些病的了解和预防让你和宝宝有备而战。
有这样一个调查:宝宝所能得的病症全部统计起来可以达到100~200种之多。如果把这些病平均

      到每个孩子身上,在他们长大到5~6岁前平均每个月 会得2次病。可见“生病”对宝宝来说应该是再普通不过的事,爸爸妈妈应该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而且生病给宝宝带来的并不全是负面影响,你会发现痊愈后宝宝 的免疫力要比生病前又强了很多呢。
通过调查,我们统计一些宝宝第一次生病最容易出现的几种病症,希望爸爸妈妈通过对这些病症的了解,看护好宝宝。为没生病的宝宝做好预防;为生病的宝宝做好护理,让孩子这次生病的经历,变成他成长有益的一课。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