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聚会季 带着宝宝去社交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13:59 | 来源: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生完孩子,朋友圈迅速缩减为娃娃圈?与其抱怨宝宝影响了你的社交生活,不如展开“宝宝社交”,带着孩子去出席这个季节里的重要聚会。但是要当心,带着小淘气重返社交场合,不是简单的事情呢!这是一次对家庭、对自我的平衡考验,也是和宝宝一起长大的体验。

做足功课,做定那个从容、美丽的聚会满分妈妈!

培养“小小社交家”

孩子才一两岁,这么小的宝宝需要社交吗?如果需要,该怎么带着他参加社交呢?如何发现宝宝的“社交家”潜质?

WHY 现代都市的小宝宝们从一出生就缺乏伙伴,当他们进入社会中时,如何与小朋友、老师、家人、陌生人相处?怎么处理交往中发生的状况?宝宝需要参加社交的原因,在于宝宝身处于各种社会关系中,本身也会有社交困惑。父母和孩子一起面对这些困惑,带着他在社交过程中找到解决之道,做出很好的社交示范,是解决宝宝社交困惑的最好方法。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