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超智能足球》动漫剧非洲播出 为世界杯暖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13:32 | 来源:

     

    记者近日从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获悉,由中国制作的一部足球动漫连续剧将在南非世界杯前夕登陆东道主国和中国等多个国家,为6月开赛的世界杯“暖场”。

    由深圳方块动漫公司制作的百集动漫连续剧《超智能足球》近日在杭州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据介绍,在南非世界杯前夕,它将在国内30多个电视卡通频道以及南非首个免费电视台e.TV播出,同时还会在全球几十个国家播出。

    《超智能足球》讲述了有关机器人技术和人体生物技术的科幻故事,片中的超智能人工足球运动员走上了绿茵场;而中国队则在超智能足球世界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

    南非e.TV电视台首席执行官蒙·图瓦拉介绍说,该台将在5月底开始播放这部动漫连续剧,除了南非的电视观众之外,尼日利亚、加纳、肯尼亚、津巴布韦、坦桑尼亚、乌干达等国家的观众也能通过这个电视台看到这部来自中国的足球动漫连续剧。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