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高畑勋早期动画《红发少女安妮》电影版问世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16:00 | 来源:

     

    据外电报道,改编自高畑勋早期动画系列《红发少女安妮》的同名动画电影将于今年7月17日在日本公映。日前其官方网站公布电影版预告片。

     

    红发少女安是高畑勋早年尽心之作,30年后依然历久弥新

    《红发少女安妮》改编自英文小说《Anne of Green Gables》,是小说家露西•蒙哥马利(Lucy Maud Montgomery)1903年发表的著名小说。故事讲述原本希望领养一个男孩的卡斯伯兄妹,上帝却为他们送来有着满脸雀斑,一对大大眼睛,一头红发的女孩——安妮•雪莉。安妮和卡斯伯兄妹三人在阴差阳错的安排中,解开寂寞人生的心结,在美丽的加拿大纯朴的小镇中,展开充满爱的人生。

    如今已声名远扬的高畑勋导演对这部自己在1979年制作的50回动画系列怀有特殊的感情,“透过安的眼睛,如果决心快乐那无论何时都可以快乐,看到这样的心情。”

    安在人生灰色的时期用自己的努力度过的情节,也为生活在困顿中的我们无比启示。高畑勋导演将自己心血之作重新演绎,从加拿大田园风光和屋内美丽的壁纸,直至动听的主题曲都倾心呈现。相信即便经过30年岁月,安的故事依然历久弥新。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