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蝙蝠侠3》《特种部队2》将于2012年暑期上映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15:01 | 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今天宣布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版的《蝙蝠侠3》(Batman 3)将于2012年7月20日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上映,无独有偶,《特种部队》制片人也在今天透露《特种部队2》可能会在2012年暑期上映。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上一部“蝙蝠侠”电影《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曾在全球取得10亿美元的票房,其上映档期也是在7月份。不过有意思的是,索尼的惊奇漫画电影新版《蜘蛛侠》(Spider-Man reboot)也选在2012年7月3日上映,和《蝙蝠侠3》只间隔两周时间,届时影迷将目睹惊奇英雄和DC漫画英雄的近距离“交火”。

    派拉蒙的《特种部队》(G.I. Joe: The Rise of Cobra)则是去年暑期的卖座动作科幻电影,根据孩之宝玩具创作,由斯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执导,在全球取得了3亿美元票房。目前该片续集还在创作中,不过制片人Lorenzo di Bonaventura对于影片明年春天开拍十分乐观,并透露这部续集可能会在2012年暑期上映。他没有说谁会来执导这部续集,也没说哪些角色会回归续集,但他表示他们对3D持开放态度。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