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漫画电影“绿灯侠”战衣将用电脑CG动画制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14:47 | 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执导的华纳漫画动作电影《绿灯侠》(Green Lantern)已经在新奥尔良拍摄了一个多月时间,不过主演雷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从没在片场穿过“绿灯侠”标志性的绿色战衣,取而代之的是一件灰色的“动作捕捉”紧身衣。经过消息人士的了解,原来“绿灯侠”身上的战衣将通过电脑CG动画制作!


  超级英雄的战衣用电脑动画制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蜘蛛侠3》里黑蜘蛛侠和毒液的衣服就是电脑制作的。不过电影《绿灯侠》服装设计师Ngila Dickson希望能让“绿灯侠”的战衣与其他漫画英雄区别开来,它看起来要有外星的风格,当地球人哈尔·乔丹(Hal Jordan)穿上它后,可以在同一个场景内多次发生变化。而这些只有电脑制作的CG“戏服”才能做到。

    另外,在漫画中“绿灯侠”的战衣不是普通人身上穿的衣服,而是由“绿灯侠”持有的戒指“生”出来的,它是“绿灯侠”超能力的一种体现。

    “绿灯侠”问世于上世纪40年代,说的是宇宙间有一群维护宇宙治安的“绿灯军团”,每个成员都配备了一枚神奇的戒指,可以让他们随心所欲的变出各种东西或实现任何目的,但每枚戒指都需要从一盏绿灯中定期补充能量,而灯的能量来自于全宇宙的中心、也是“绿灯军团”的总部——OA 星。主角“绿灯侠”哈尔·乔丹(Hal Jordan)原本是一名试飞员,后被飞船在地球坠毁的绿灯侠Abin Sur的戒指召唤成为“绿灯侠”、负责保卫地球和银河地区的治安。

    《绿灯侠》由雷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以及彼德·萨斯加德(Peter Sarsgaard)主演,将于2011年6月17日以2D和3D两种形式上映。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