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贺《花生漫画》发表60周年 史努比推出限量公仔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14:09 | 来源:

     

     

    为庆祝第一幅《花生漫画》在报纸上发表60周年,《史努比六十周年金装纪念版》中文漫画以及史努比六十周年限量版公仔隆重推出。《花生漫画》作者查尔斯 舒尔茨先生的夫人珍妮 舒尔茨女士也应中信出版社邀请首次来华与《花生漫画》迷交流。

    舒尔茨夫人谈起了《花生漫画》为何长盛不衰:“史巴克说过的话中有一句有点儿让人费解。他常常以稍有区别的方式讲起。在《花生漫画》博物馆大厅,我们将他的这句话以醒目的字体张贴在史巴克的照片上方:一个漫画家在不重复自己的前提下每天都在画着相同的东西。因为史巴克本人就是这样做的,所以整整三代人都喜欢他的《花生漫画》,并与其中的角色一起成长。”

    对广大“花生迷”来说,查理 布朗与史努比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卡通形象,更是代表着一种精神:在不可避免与控制的失落和逆境中,幽默和坚持,总是最好的方法。“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给每一个“花生迷”带来鼓励与支持。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