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海绵宝宝》获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13:59 | 来源:

     

     

点击进入央视网尼克儿童频道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2010“美猴奖”4月29日在杭州揭晓,由MTV电视网旗下的尼克少儿频道制作的《海绵宝宝》获得了“美猴奖”外国动画系列连续片奖。美国尼克少儿频道在建动画项目高级副总裁罗纳德先生(Roland Poindexter)受邀出席了本届动漫节,并在“动漫高峰论坛”之“少儿卡通频道总监论坛”中演讲。

    自2006在中国亮相以来,《海绵宝宝》一直是内地高收视率的动画片之一。它目前仍在CCTV一套和CCTV少儿频道热播,覆盖三亿多家庭用户。2009年11月到2010年1月期间,《海绵宝宝》成为CCTV一套收视率季军,吸引了一千二百二十多万收视观众,在4到14岁收视群中取得了9.24的收视份额(数据出自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2010年2月4日,尼克少儿频道中文官方网站(nick.cctv.com)落户央视网,从此广大观众可以更多地与《海绵宝宝》进行互动,并通过这一平台接触到尼克少儿频道更多优秀的节目和卡通形象。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