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驯龙记2》将于2013年上映!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14:14 | 来源:

     

    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今天宣布,他们今年3月推出的《驯龙记》(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由于票房和口碑都超好,将成为该公司着力打造的又一个动画系列,其第二集将在2013年上映。

    梦工厂动画的CEO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在该公司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会上说:“2010年梦工厂动画有了一个非常强的开头,这主要归功于《驯龙记》,目前该片已在全球取得了3.75亿美元的票房。我们将把《驯龙记》打造成一个系列,续集将在2013年上映。”

    他还说:“3D已经对好莱坞电影工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我们现在非常期待3D的《怪物史瑞克4》(Shrek Forever After)的上映,该片是‘史瑞克’系列的最后一部,下个月将和全球观众见面。”

    《驯龙记》今年3月26日上映,影片讲述了维京海盗首领之子和一只叫做“Night Fury”的飞龙的友谊,目前该片已在北美取得1.8亿美元票房,海外也取得了1.95亿美元票房。

    内地观众将在5月14日观赏到这部3D立体电影,国内译名叫做《驯龙高手》。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