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集结动漫最强八大小组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17:10 | 来源:

     

    所谓最强小组集结最新于《妖精的尾巴》中被正式提及。动漫世界中,不乏晓组织、护庭番队、假面军团、幻影旅团等较大规模的团队组织。比起这些有组织、有记录、有原则的大规模组织,动漫世界中一些以三四人为单位的小组形式则更具备竞争力。他们可活跃可坚强、可搞笑可严谨,活跃于一线动漫世界,为我们奉献更多精彩,不妨一起来盘点下动漫中最具人气的最强小组集结。

    1 木叶第七班:

    以木叶第一帅哥卡卡西为核心领衔的第七班个个身世不凡、实力不容小觑。无论是名门宇智波一族的后裔宇智波佐助,还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儿子漩涡鸣人、就连最不惹眼的春野樱也因为师承纲手名门,愈发具备五代火影的风华气质。虽然佐助的任性逃离让第七班的剧本多了一些小插曲,但是不要紧,新加入的佐井也用他独具一格的冷笑话为我们带来新的故事。如此超高人气人员结集而成的小队,想不红都难。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