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学一年级语文拼音检测试卷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16:48 | 来源:

 

一年级语文拼音测验卷(四)

班别:          

    姓名:              

 

 

 

六、     仔细拼拼,别连错啊!(14分)

yǒu    yòu    tiáo    tiān    qiáo    zài    zuǒ

     右      有     条      桥      天      左     在

 

 

七、     找朋友。把词语的序号写在(  )里。(12分)

 

1田地  2 学校  3 花朵  4 老师  5 河水  6 骑车  7 衣服

xué  xiào     qí  chē     lǎo  shī     huā  duo

 (        )  (      )  (       )  (       )

tián  dì       yī  fu      hé  shuǐ

   (        )   (      )  (       )

 

 

八、     我会给词语朋友拉上手。(12分)

 

大     雨     过     白     吃     出     和

 

桥      鹅     米     天     好     鱼     入

 

 

九、     读一读,连一连。(8分)

 

他       是我的妈妈。         飞机        在天上飞。

她       是我的爸爸。          小鱼       在水中游(yóu)。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