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惊天囧案![火影忍者]抄袭[风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6:59 | 来源:

    囧事年年有,近年古怪多。而背上了“抄袭”两个字的事件,总是会口水连城。而这次的主人公,轮到了超人气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和中国的武侠大作《风云》……


    事件是这样发生的,为真相,请大家务必看到最后——


    近日,某人发表了一篇题为“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抄袭中国《风云》”的帖子,文章言之凿凿指出了二者雷同之处,并给出了“《火影忍者》其实是抄袭《风云》”的论断。这篇帖子的源头已不可考据,但却在短时间内传到了某知名论坛上。如各位预料的那样,该贴迅速引起了正反双方的口水大战。


    本来,这只是动漫fans内部的纷争,岂料到,这场争论居然惊动了某平面媒体,该报发表了一篇如下的文章——


    近日,某知名论坛出现了一篇题为《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抄袭<风云>》的帖子,该帖从故事结构、重要情节、人物造型、道具设计等方面详细地指出了两者的雷同之处。由于两部漫画在漫迷中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该帖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网民之间的激烈争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