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劳动光荣!动漫十大勤快男主角!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6:47 | 来源:

     

 

    

    劳动是什么?劳动就是对灵魂的洗涤啊!就是人类不断想解放双手去追求自动化的动力啊(这是懒吧喂)!别以为身为男主角开开外挂耍耍帅就没事了,那种人生的赢家是少数啊!把外挂当哥们的那是《龙珠》里的悟空,没有外挂就活不下去的那是《哆啦A梦》里的野比大雄,开外挂跟开自来水一样的那是《死神BLEACH》里的黑崎一护...多数主角还是得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拼命的工作来赢得出镜机会啊!


PS: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勤快男主角1号:六道轮回


出没作品:《境界之轮回》


    动漫中贫困的男主角其实很不少,但是穷成六道轮回同学这个程度的那实在是稀罕,银时在他面前完全可以以富翁自居!轮回同学之所以会这么穷完全是因为一句叫“祖债子偿”的话(是父债吧喂),就因为他奶奶一时HAPPY夸下海口,这个倒霉孩子便成为了高桥大婶笔下最落魄的男一号,过上了连运动外套也换不起的悲惨日子,每天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