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宋代足球小将》动画将与世界杯同步播映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5:25 | 来源:

     

    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原班人马历时五年创作的国内首部古代足球动画长片《宋代足球小将》(原名《蹴鞠小英雄》)即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隆重上映。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北宋末期,自小没了父亲,但性格乐天的主角洪风因一次的好勇斗狠而结识了另一主角--冷傲孤僻的向流云,二人从此成为了蹴鞠好友,在球场上共同进退。面对江湖恩怨,他们抱打不平却被逼下狱。而少年人的不屈权贵,更使向流云被打断了脚。奸相高俅逼其卖国求荣,两少年不堪忍辱,只好远走他乡。在这些艰难的波折汇总,二人坚持永不放弃的精神,使他们熬过了一重重的难关,苦练蹴鞠绝技,在国家存亡的生死关头挺身而出,把一场亡国的战争化解于蹴鞠比赛之中。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