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哆啦A梦》2010剧场版6月登陆内地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5:21 | 来源:

     

    《哆啦A梦》30周年纪念、2010年度最新电影作品——《哆啦A梦 大雄的人鱼大海战》预计于6月跟国内观众见面!

    该片今年3月起在日本上映,票房喜人。力压日本同期上映的《阿凡达》、《诈欺游戏》、《福尔摩斯》等影片,目前已连续五周稳坐票房排行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哆啦A梦》电影首次在同一年内与日本同步上映。

    日前,哆啦A梦国内版权代理公司——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已经放出了官方中文海报与预告片。赶紧先睹为快——

     

    【作品情报】

    剧场版《哆啦A梦 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2010年3月6日 日本全国上映

    预计2010年6月 中国内地上映

    【故事简介】

    用秘密道具制造出的架空海洋,哆啦A梦和大雄正在和鱼类嬉戏,没想到的是,5000年前移居地球的人鱼族的公主苏菲亚也被卷入了这片水域。于是哆啦A梦一行人在苏菲亚的带领下进入了海底世界。正当哆啦A梦一行人穿着人鱼装快乐的进行海底冒险的时候,突然遭遇到巨型鱼类的袭击,千钧一发之际,拯救他们的是静香不经意间碰到的一件事物……。而后,哆啦A梦一行人在人鱼族的宫殿得知了“人鱼之剑”的传说。于是,围绕着这把剑的人鱼族和怪鱼族的战斗打响了……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