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朝思暮想!漫迷最想要的八大宝物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3:43 | 来源:

     

     

    提起“宝物”这俩字不管你是不是漫迷都会双眼闪闪发亮,从古到今,为了一代至宝或者武林秘籍神兵利器,引起了多少腥风血雨啊!比如那传说中的“和氏璧”,从小我就在挣扎,万一找到了是上交国库还是自己收藏...纠结啊(喂你根本就没可能找到吧)!动漫中的宝物就更不得了了,几乎无所不包无所不能啊!下面这些东西,随便发明一个出来,人类的历史都能前进一大步啊!


宝物1号:机器猫(附带次元袋)


出没作品:《机器猫》


珍贵指数:10


    不解释!漫迷最想要的宝物!没有之一!虽然按照设定,机器猫在未来是连野比大雄的孙子都能送得起的量产机器人,可是距离22世纪只有1个世纪间隔的我们丝毫没有享受到机器猫这种程度的福利...就差100年谁也不该歧视谁啊...这差距也太明显了吧...别的不说,有了机器猫,交通费房地产啥的完全是个笑话!想穿越还随时能穿越!俺不贪心,给个航时机或者随意门就可以了(殴)!要不,给个竹蜻蜓也好啊...


    PS:话说机器人都聪明到这个程度了,人类真得不怕被统治嘛?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