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功成名就!动漫中的十大人生赢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3:20 | 来源:

     

   

  

    人生本无意,起落是无常。便当之下人人平等,今日还在评点江山的人气角色,明日就可能坠落收场。所以真正可以称之为“人生赢家”的角色可谓是少之又少。比如二次元第一人气女神的凌波丽,相信没人会说她的收场值得羡慕。一家之言,欢迎拍砖。


1-孙悟空


    卡卡罗特毫无疑问是二次元世界中的人生赢家。这个最初登场时的毛头小子如今早已经成为了二次元世界最强的代名词,宇宙和平的守护者,地球世界的看护人。相信就算是作者鸟山明大神也没能料想到孙悟空这个山林里长大的野小子会变成今天的样子,随着《龙珠》人气越发高涨,悟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野猴子到宇宙第一的战斗民族赛亚人,最下级的低等战士变身成了传说中千年才能出现一个超级赛亚人、随后还有赛亚人2和赛亚人3,GT里面更是到了赛4和赛5,这是事业上。生活中的悟空也是春风得意,在打败了短笛,荣获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的同时还娶了琪琪这个俏佳人,和后来的暴力主妇不同,当时的琪琪可是标准的美娇娘。随后还有了悟饭这么个好儿子,后来又添了悟天这个捣蛋鬼,最后连外孙女都有了,其他人便当后基本是忙着投胎转世,悟空挂点后却是在另一个世界继续海皮修行。人生得意如此,还有何求呢?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