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摇头叹息!动漫七大成神男主角!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13:06 | 来源:

     

    他们也曾经怀揣梦想,他们也曾经引发膜拜,他们也曾有希望成为无数漫迷心中的神...


    可惜...万恶的监督、恶趣味的作者、审美观各异的读者们一脚把他们踹上了另一条轨道...当他们摸到了“神”这个字的时候,慕然回首,发现“神”下头还有个“棍”,这时候我们才恍然大悟,其实神和神棍,真的只有一字的距离...


生命之神:星矢


出没作品:《女神的圣斗士》


    如果《圣斗士》只是一部默默无闻的作品,那么星矢今天可能还在圣域的墙角里玩着泥巴,可惜《圣斗士》太火了,于是随着网络的发达和网友智慧的不断聚集,这个本该被哈迪斯一间劈成两半却用小宇宙粘在一起的家伙毅然的走上了生命力之神的宝座...对不起,说的太文艺了,那么我们直白一点:你小子就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小强!小强!


    星矢是一个传说,其实人家《龙珠》里的悟空也是原地复活型的,可是人家悟空乃宇宙第一人,就冲他那通吃三届的人缘和轻松秒颗星球的威力,谁也不会对他的生命力提出什么异议。其实一辉也很能原地复活,可是人家一辉厉害啊!虽然是青铜,人家一辉在冥界篇的实力怎么也能顶的上一个中等黄金吧?星矢则有点悲剧,除了靠他娜妹给的外挂偶尔爆发一下外,其他时间都忙着各种扑马路各种装死...闯十二宫的时候基本是挨上一拳掂量威力,遇到老牛级别憨厚老实的就爬起来PK,遇到沙加就趴到一辉抱着某人同归于尽然后刚好醒来...冥王十二宫的时候直接睡到人家打完,冥界篇的时候跟瞬抄了近道就去第八狱了...这种实力放在《圣斗士》中居然不死...现在的主角外挂好可怕啊!我要回家!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