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欢乐新一年宣传片
《2014 欢乐新一年》
欢乐新一年介绍

《欢乐总动员》故事梗概

一只鸟儿在天空歌唱,它的歌声召唤世界五大洲的动物们,五大洲的动物们听到鸟儿的歌声,知道等待以久的时间已经来到,纷纷准备起来。鸟儿飞过的地方,动物们都集结着。鸟儿落在了一辆火车的车头上,火车边,一只猩猩装扮成列车长的模样,正在和自己的员工做出发前的最后动员,这列火车要穿越五大洲,并回到古老的过去,去寻找最有资格去往国际马戏节的动物,并要在古老的恐龙时代……

《欢乐总动员》 第一集

在森林里,一只鹦鹉叫着“时间到啦!”飞落到一列火车的车头上。火车前正在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猩猩队长带领着由猩猩火车司机,还有电脑程序员,在接受采访。原来,一场盛大的新年动物狂欢节就要开始了,“猩猩三剑客”接受了一项重要任务……

《欢乐总动员》 第二集

清晨,猩猩队长躺在火车的车厢里睡觉。梦中,猩猩队长回顾了第一天的旅程。一声巨响将它从睡梦中惊醒。原来,到了出发的时间,猩猩司机请来了大象,踩爆了一个大气球才把猩猩队长叫醒。白虎和雪虎的较量。火车缓缓驶入智慧树车站,在站台上,主持人满头大汗迎接小分队,说白虎和雪虎为了竞争参加动物狂欢节的资格,争论得不可开交,希望小分队帮忙解决争端。猩猩队长找到白虎和雪虎,让他们各自展示本领……

《欢乐总动员》 第三集

新年的钟声一响,所有的小朋友们又长大一岁,这真是个让人一想起来就要乐出声音来的重要时刻,期待着与我们一起迎接这个欢乐时刻的到来。让我们一同进入一个奇幻的马戏世界……

主持人精彩图集
动物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