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1集 电脑奇遇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1集 电脑奇遇记
栏目: 下午剧场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丁凯乐(李瑞饰)是现实生活中某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像中国大多数10岁左右的孩子一样,他的生活平静、普通。但是由于他的性格内向、胆小怕事,在学校他经常被班里几个调皮的同学金刚(何双彬饰)、胖哥(王新博饰)和小九九(马子豪饰)欺负,乐乐惹不起他们,只好忍气吞声。乐乐觉得上学没意思透了,对学习也一直提不起兴趣。乐乐的妈妈(陈娜饰),望子成龙心切,为了让乐乐长大后的生存能力强一些,她总是按照自己的愿望煞费苦心地为乐乐设计着未来,让乐乐学这学哪,郁闷的乐乐说服不了妈妈,不知道该怎么办。乐乐想要属于自己的空间,上网成了最好的方法。每天放学回到家,乐乐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写完作业后偷偷地上网玩游戏,在网上自由的乐乐总是能够找到自信,开心极了。一次偶然的机会,烦躁的乐乐在键盘上胡乱敲打,电脑显示屏上无意间出现了“快乐星球”的搜索指引。在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下,乐乐点击了回车键,刹那间一股强烈的吸引力把他带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经过快乐星球的三个小朋友多面体(刑凯轩饰),莲蓉包(孙格饰)和冰柠檬(张兆芝饰)对乐乐的测试,发现乐乐完全符合快乐星球帮助的要求。老顽童爷爷(赵克明饰)给了乐乐一把可以随时进入快乐星球的钥匙??一个神奇的坠子。 从此以后,每当乐乐遇到困难,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快乐星球的三个好朋友,在老玩童爷爷的指导下,多面体、莲蓉包和冰柠檬运用自己的智慧和一个个的小发明,帮助乐乐度过了一个个难关。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快乐星球 第1集 电脑奇遇记 4e5aa80d62fb414ed23de5b1bba161f1 2 丁凯乐(李瑞饰)是现实生活中某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像中国大多数10岁左右的孩子一样,他的生活平静、普通。但是由于他的性格内向、胆小怕事,在学校他经常被班里几个调皮的同学金刚(何双彬饰)、胖哥(王新博饰)和小九九(马子豪饰)欺负,乐乐惹不起他们,只好忍气吞声。乐乐觉得上学没意思透了,对学习也一直提不起兴趣。乐乐的妈妈(陈娜饰),望子成龙心切,为了让乐乐长大后的生存能力强一些,她总是按照自己的愿望煞费苦心地为乐乐设计着未来,让乐乐学这学哪,郁闷的乐乐说服不了妈妈,不知道该怎么办。乐乐想要属于自己的空间,上网成了最好的方法。每天放学回到家,乐乐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写完作业后偷偷地上网玩游戏,在网上自由的乐乐总是能够找到自信,开心极了。一次偶然的机会,烦躁的乐乐在键盘上胡乱敲打,电脑显示屏上无意间出现了“快乐星球”的搜索指引。在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下,乐乐点击了回车键,刹那间一股强烈的吸引力把他带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经过快乐星球的三个小朋友多面体(刑凯轩饰),莲蓉包(孙格饰)和冰柠檬(张兆芝饰)对乐乐的测试,发现乐乐完全符合快乐星球帮助的要求。老顽童爷爷(赵克明饰)给了乐乐一把可以随时进入快乐星球的钥匙??一个神奇的坠子。 从此以后,每当乐乐遇到困难,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快乐星球的三个好朋友,在老玩童爷爷的指导下,多面体、莲蓉包和冰柠檬运用自己的智慧和一个个的小发明,帮助乐乐度过了一个个难关。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