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 第6集 金色的羽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 23: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星球 第6集 金色的羽毛
栏目: 下午剧场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学校要举办绘画比赛,这可难为了乐乐(李瑞饰)。在老师、同学和家长的眼里他的画只有幼儿园的水平,同学们常取笑他,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他来到快乐星球寻求帮助。在冰柠檬(张兆艺饰)的帮助下,他拿到了老顽童爷爷(赵克明饰)那支金色的羽毛,那可不是一支普通的羽毛,它是一支具有神奇魔力的画笔,只要你想到的它都能画出来。有了神笔,乐乐取得了美术比赛一等奖,为学校和班级争得了荣誉,他也变成了老师和同学眼里的神童。这一切引起了一个人的怀疑,小九九(马子豪饰)发现了乐乐的秘密并告诉了老师。原来金色羽毛只是一个图片采集器,乐乐画的那些得奖作品都是以前别人画的,他在无意中剽窃了别人的劳动成果。在美协王爷爷的帮助下乐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原来诚实比什么都重要。乐乐归还了神奇的画笔,由此他还懂得了要成功就必须努力,任何东西都不是凭空来的,要靠真本事做出来。在市美术颁奖大会上,乐乐得到了诚实荣誉奖,他开心地笑了。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快乐星球 第6集 金色的羽毛 c24250a560624c279e91cb9cdd2b4ab7 2 学校要举办绘画比赛,这可难为了乐乐(李瑞饰)。在老师、同学和家长的眼里他的画只有幼儿园的水平,同学们常取笑他,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他来到快乐星球寻求帮助。在冰柠檬(张兆艺饰)的帮助下,他拿到了老顽童爷爷(赵克明饰)那支金色的羽毛,那可不是一支普通的羽毛,它是一支具有神奇魔力的画笔,只要你想到的它都能画出来。有了神笔,乐乐取得了美术比赛一等奖,为学校和班级争得了荣誉,他也变成了老师和同学眼里的神童。这一切引起了一个人的怀疑,小九九(马子豪饰)发现了乐乐的秘密并告诉了老师。原来金色羽毛只是一个图片采集器,乐乐画的那些得奖作品都是以前别人画的,他在无意中剽窃了别人的劳动成果。在美协王爷爷的帮助下乐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原来诚实比什么都重要。乐乐归还了神奇的画笔,由此他还懂得了要成功就必须努力,任何东西都不是凭空来的,要靠真本事做出来。在市美术颁奖大会上,乐乐得到了诚实荣誉奖,他开心地笑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