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纪实 2010年 第159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09:25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军事纪实 2010年 第159期
栏目: 《军事纪实》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期节目单集名为《大爆炸威胁下的救援》,与2010-8-27播出的军事纪实2010年第158期内容一致。2010年4月6日下午四点四十三分,汕头市南滨路跳水馆附近,一场重大车祸瞬间发生。这辆大巴是某技工学校的校车,车祸发生那一刻,车上37名老师中已有9人不幸遇难,而剩下包括卢国洪老师在内的28名受伤教师,正在煎熬中急切地等待着救援。37名南海舰队某水警区警勤队的官兵正在营区外展开三千米体能测试。而当他们跑到南滨路拐弯处时,正好看到了这惨烈的一幕。针对现场复杂的局面,海军官兵并没有慌乱,尽管他们不是专业救援队伍,但军人的沉着冷静,让他们在第一时间就对现场情况做出了明智的决断。海军官兵经过四轮仔细筛查,确认无人遗漏车中后,把车祸中所有28名幸存者全部以肩背、手搀的方式,转移到了距离事故现场两百米以外的安全地点。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