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之路 第6集 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12:1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复兴之路 第6集 继往开来
栏目: 复兴之路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集以中国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为主要内容。 履新之初西柏坡之行,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执政为民的理念;抗击非典之战中,践行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领袖和民众共赴危难、恪尽职守,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与此同时,中国经济仍然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傲人成绩,并就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若干问题做出了重要决议。从新世纪新阶段党和国家事业的全局出发,党中央提出了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大战略思想,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即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四位一体。经过新中国成立50多年和改革开放近30年的努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地朝着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迈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实现。(中华文明之旅 2009-08-17)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