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舞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12:3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青春舞台
栏目: 《青春舞台》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申崇焕(陈新华饰)来中国看望两个女儿,与老夏(樊志起饰)谈及当年本来期待与他交手的事,遗憾终生。老夏二话不说拉着申崇焕(陈新华饰)来到射箭场,夏磊(韩庚饰)、申真依(容祖儿饰)等人、连队里的其他人都围上来观看,老夏让两人的徒弟交手比试,田默默(黄奕饰)终于有了与申真依比箭的机会,慢慢提起弓来。申真依箭箭中靶,田默默却始终引而不发。寂静中,田默默突然爆发,箭箭穿心,申真依向田默默深深一躬,她告诉父亲自己现在明白为何当初要让她来中国,在这里她学到了很多东西。申崇焕(陈新华饰)这才吃惊的看出田默默的眼睛已经全盲。2008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仪式。作为奥运志愿者的顾大妈、申真依等人忙碌一团,好消息传来,田默默的眼睛开始恢复,当夏磊接过火炬时,看到了田默默深情的目光,夏磊激动不已跑向欢呼的人们。(CCTV-少儿电视剧 2009-01-31)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青春舞台 ebe2ae29c4b443e842ec5fb9daa80ab6 2 申崇焕(陈新华饰)来中国看望两个女儿,与老夏(樊志起饰)谈及当年本来期待与他交手的事,遗憾终生。老夏二话不说拉着申崇焕(陈新华饰)来到射箭场,夏磊(韩庚饰)、申真依(容祖儿饰)等人、连队里的其他人都围上来观看,老夏让两人的徒弟交手比试,田默默(黄奕饰)终于有了与申真依比箭的机会,慢慢提起弓来。申真依箭箭中靶,田默默却始终引而不发。寂静中,田默默突然爆发,箭箭穿心,申真依向田默默深深一躬,她告诉父亲自己现在明白为何当初要让她来中国,在这里她学到了很多东西。申崇焕(陈新华饰)这才吃惊的看出田默默的眼睛已经全盲。2008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仪式。作为奥运志愿者的顾大妈、申真依等人忙碌一团,好消息传来,田默默的眼睛开始恢复,当夏磊接过火炬时,看到了田默默深情的目光,夏磊激动不已跑向欢呼的人们。(CCTV-少儿电视剧 2009-01-31)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