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舞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12:3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青春舞台
栏目: 《青春舞台》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韩国来的著名女经纪人申真依(容祖儿饰)来到舞蹈团选拔未来之星。她饶有兴趣的询问那个跳得最好的少年是谁,得知申真依的真实身份是来中国选拔新秀的总负责人,丁笑(张俊宁饰)清楚这是一次飞黄腾达的极好机会,丁笑替夏磊(韩庚饰)冒认下来。申真依让他第二天前去面试。田默默(黄奕饰)被领导找去谈话准备让自己师从另一个教练,说只有这样才能提高成绩与韩国的申真慧(郑希怡饰)对垒。申真依与申真慧姐妹俩来替父亲拜访老夏(樊志起饰),却目睹了夏家父子的吵架,申真慧的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田默默手上的磨茧。这边的选拔面试,申真依很失望。丁笑虽然很尽力舞蹈力挫群雄,但申真依却看不出昨晚那个少年舞动出的独特感觉来。但还是录取了丁笑。田默默因换教练的事一闹斗志全无,想放弃奥运选拔赛,被夏磊劝阻,通过夏磊的告白,田默默这才明白自己在师傅眼中有多么的重要,夏磊拉着田默默冲到舞厅所在大厦的天台上,俯视整个城市的灯火,夏磊跳了一段舞取名为《我心飞翔》献给田默默,并告诉她这是自己在舞蹈团后场打工时里编的。 (CCTV-少儿电视剧 2009-01-22)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青春舞台 85d7021c1eb54f7978f8f2832bc6072a 2 韩国来的著名女经纪人申真依(容祖儿饰)来到舞蹈团选拔未来之星。她饶有兴趣的询问那个跳得最好的少年是谁,得知申真依的真实身份是来中国选拔新秀的总负责人,丁笑(张俊宁饰)清楚这是一次飞黄腾达的极好机会,丁笑替夏磊(韩庚饰)冒认下来。申真依让他第二天前去面试。田默默(黄奕饰)被领导找去谈话准备让自己师从另一个教练,说只有这样才能提高成绩与韩国的申真慧(郑希怡饰)对垒。申真依与申真慧姐妹俩来替父亲拜访老夏(樊志起饰),却目睹了夏家父子的吵架,申真慧的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田默默手上的磨茧。这边的选拔面试,申真依很失望。丁笑虽然很尽力舞蹈力挫群雄,但申真依却看不出昨晚那个少年舞动出的独特感觉来。但还是录取了丁笑。田默默因换教练的事一闹斗志全无,想放弃奥运选拔赛,被夏磊劝阻,通过夏磊的告白,田默默这才明白自己在师傅眼中有多么的重要,夏磊拉着田默默冲到舞厅所在大厦的天台上,俯视整个城市的灯火,夏磊跳了一段舞取名为《我心飞翔》献给田默默,并告诉她这是自己在舞蹈团后场打工时里编的。 (CCTV-少儿电视剧 2009-01-22)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