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音乐快递”点亮梦想 9位萌娃照亮星空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2月23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3日晚上21:00,CCTV少儿频道,“音乐快递”之“点亮梦想”第二期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我们又将认识9位小朋友!

  10岁的姚鑫,在台上一通忙活,一会跳,一会唱,一会学飞,上气不接下气。他确实有点忙。

9岁的刘乐乐,催泪演唱《天亮了》,这小小身体竟然能释放如此大的能量,不得不震惊啊!

10的岁邹知乐,和Angelababy撞脸,又和月亮姐姐撞衫!还和滕矢初攀亲!有点意思!

  8岁的张家赫,唱起歌儿刚强、威武、有力,像个小军人,可一说起家里的亲戚,一下就绕晕了头。

  12岁的梅占峰是个小小“唱作人”,今天他将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向着太阳奔跑》,被滕老师评价:“周杰伦也不过日此”。在舞台上的他从容、淡定,在舞台下的妈妈是紧张、激动!

6岁的王嘉榕,活像个小精灵,现场耍宝,出口成歌,惊呆了三位导师。

6岁的谢语凡,是个“无厘头”小萌娃啊,一上台就让月亮姐姐猜她是是否有妹妹!

12岁的周星辰,为来这个舞台等了整整五年,好一个执着的小姑娘!

6岁的崔航语,让人有点穿越的感觉,会疑惑是不是小时候的李白呢~

  本期节目有实力派、偶像派、明星脸、萌娃儿……12月23日晚上21:00,CCTV少儿频道“音乐快递”,精彩等你看!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