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抗战老兵致敬!

TFBOYS粉丝

向最可爱的老兵致敬!祝福老兵晚年安康!!!

央视网网友

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我特别骄傲我是中国人!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更加发奋图强,要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当年的抗战英雄不顾一切苦难守卫而来的,90后的我们要铭记当年的苦难,不要堕落 ,不要一味地崇洋媚外,要永远记住自己是中国人,永远记住当年血的教训,永远记住落后就要挨打!!!

央视网网友

老兵的抗战经历是 最生动的历史教科书,值得后人永远铭 记。 向抗战老兵致敬!

       上传您身边的老兵资料,寻找您身边的抗战老兵!上传素材经筛选整理后,将会在《开学第一课》晚会官网进行专题展播。在抗战十四年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抗战英雄,他们与其他人一样同样经受着苦难,却有着超越常人的精神力量,在危难之中拯救生命,捍卫正义。这些英雄或许离我们并不遥远,也许他们中的某一位就在我们身边。

征集渠道

扫描右侧二维码
进入活动征集页

聆听英雄故事
征集老兵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