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华民族》 20110725 风雨琴江 第3集 世代军风
栏目: 中华民族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1938年10月抗日战争进入第二个年头,中山舰是当时最大的舰只,在武汉会战时遭到了日军的攻击沉没水底,仅有十几名幸存者。在公元1997年,水下沉睡了六十年的中山舰重见天日。没有了当年硝烟和炮声宁静和和平伴随着小小的三江口水师旗营,数百年来这里养育了无数的英雄儿女,和一代又一代的镇海忠魂。那一幕幕旗与帆的壮烈景象,不仅孕育了琴江儿女的豪迈胸怀,滋润了他们报效祖国的纯洁心灵,也让人们永远的记住了琴江。本节目走进武汉,为您讲述这里发生的故事。(中华民族 2011年 第34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中华民族》 20110725 风雨琴江 第3集 世代军风 1a2ec9f197fa4f5b164eab8b71f450c4 2 1938年10月抗日战争进入第二个年头,中山舰是当时最大的舰只,在武汉会战时遭到了日军的攻击沉没水底,仅有十几名幸存者。在公元1997年,水下沉睡了六十年的中山舰重见天日。没有了当年硝烟和炮声宁静和和平伴随着小小的三江口水师旗营,数百年来这里养育了无数的英雄儿女,和一代又一代的镇海忠魂。那一幕幕旗与帆的壮烈景象,不仅孕育了琴江儿女的豪迈胸怀,滋润了他们报效祖国的纯洁心灵,也让人们永远的记住了琴江。本节目走进武汉,为您讲述这里发生的故事。 (中华民族 2011年 第34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