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华民族》 20110719 诺门罕1939 第1集 历史的记忆
栏目: 中华民族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2008年3月11号下午在呼伦贝尔草原的新巴尔虎左旗十六岁的孩子阿拉坦查干在回家途中,当走进一个柳树丛的时候,发现草丛中有个异样的东西,不由得捡起来,就在这一瞬间悲剧发生了,当他醒过来时才知道自己被炸成了重伤,失去了右手的食指。那个草丛里有很多锈迹斑斑的炮弹,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节目中为我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里曾经对第二次世界大战亚洲战场的格局产生过重大的影响。七十年前,在温和宁静的诺门罕布尔德湖畔燃起了震惊世界的战火,极其惨烈的厮杀,惊扰了这片美丽的草原。(中华民族 2011年 第27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诺门罕1939 第1集 历史的记忆 [中华民族] 663c889f613a4c9e5aa5a0aec36ee797 2 本节目主要内容:2008年3月11号下午在呼伦贝尔草原的新巴尔虎左旗十六岁的孩子阿拉坦查干在回家途中,当走进一个柳树丛的时候,发现草丛中有个异样的东西,不由得捡起来,就在这一瞬间悲剧发生了,当他醒过来时才知道自己被炸成了重伤,失去了右手的食指。那个草丛里有很多锈迹斑斑的炮弹,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节目中为我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里曾经对第二次世界大战亚洲战场的格局产生过重大的影响。七十年前,在温和宁静的诺门罕布尔德湖畔燃起了震惊世界的战火,极其惨烈的厮杀,惊扰了这片美丽的草原。 (中华民族 2011年 第27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