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体验》 2011073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 19:3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体验》 20110731
栏目: 快乐体验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儿童剧《电池小七》讲述的是电池小七被主人随手扔进了森林,在大森林的青草村他认识了蒲公英姐姐、毛栗五郎还有树爷爷,变成了青草村的新成员。但是由于环境污染,青草村里的毛毛虫变得横行霸道起来。小七和他的朋友们历尽困难,团结一致打退了毛虫大军。在这幕儿童剧中,小七是故事的主角,他善良活泼又勇敢。而在扮演小七的人选中,万瑶和张逗逗都认为自己是合适的人选,为此剧组通过考试考验她们两个人来决定由谁出演小七。本期节目就为观众介绍主角小七的诞生过程。(快乐体验 2011年 第62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快乐体验》 20110731 602e9b18e1034299206dcbbd43affe9e 2 本节目主要内容:儿童剧《电池小七》讲述的是电池小七被主人随手扔进了森林,在大森林的青草村他认识了蒲公英姐姐、毛栗五郎还有树爷爷,变成了青草村的新成员。但是由于环境污染,青草村里的毛毛虫变得横行霸道起来。小七和他的朋友们历尽困难,团结一致打退了毛虫大军。在这幕儿童剧中,小七是故事的主角,他善良活泼又勇敢。而在扮演小七的人选中,万瑶和张逗逗都认为自己是合适的人选,为此剧组通过考试考验她们两个人来决定由谁出演小七。本期节目就为观众介绍主角小七的诞生过程。(快乐体验 2011年 第62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