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1年 第13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2日 23:3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1年 第13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是张晓璐、魏丁一、高春雨。1、唱吧:(1)歌曲:《青蛙最伟大》 演唱:张晓璐;(2)歌曲:《长江七号爱地球》 演唱:张晓璐;(3)歌曲:《秋天多美丽》 表演:张晓璐;(4)小品:《买车记》 演唱:魏丁一;(5)歌曲:《青藏高原》 演唱:魏丁一;(6)《武术操》 表演:高春雨;(7)歌曲《春晓》演唱:高春雨;(8)歌曲《不上你的当》演唱:高春雨;(9)歌曲《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演唱:高春雨;2、来吧;3、乐吧:(1)《感恩的心》 表演:张晓璐和爸爸妈妈;(2)《小兵张嘎》歌曲 表演:魏丁一和妈妈;(3)《乌鸦和狐狸》 表演:高春雨和爸爸;(4)《致女儿》 朗诵:高峰;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