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1年 第10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5日 00:2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1年 第10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为快乐大巴2010年度颁奖盛典,回顾了快乐的游戏时光里小乘客和乘务员搭档完成的游戏项目和欢快的场面,并评选出了几个奖项。节目主要内容:1、评选出最上镜小乘客:郑清元、李原沁;2、歌曲《我真的很不错》;3、《玲珑塔》表演:方洲;4、小小辩论会:正方:当女孩好;反方:当男孩好;5、评选出最本色小乘客:方洲、林小煊;6、歌曲《牛奶歌》;7、《李逵下山》演唱:姜舒原;8、歌曲《宝贝》演唱:牛澳菲;9、街舞 表演:邓德鑫;10、歌曲《天路》演唱:吉祥瑞;11、拉丁舞 表演:薛诗豪、朱晓丹;12、《好运来》演唱:刘懿莹;13、评选出最佳才艺小乘客:姜舒原、吉祥瑞;14、歌曲《喜羊羊与灰太狼》。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