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98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8日 23:05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98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是裴婧伊、陈景源、何思源。1、来吧:(1)歌曲:《小蟋蟀》,表演:裴婧伊;(2)歌曲:《数鸭子》,表演:裴婧伊;(3)歌曲:《我的好妈妈》,演唱:裴婧伊;(4)歌曲:《爬树梢》,表演:裴婧伊;(5)歌曲:《孙悟空打妖怪》,表演:陈景源;(6)歌曲:《葫芦兄弟》,表演:陈景源;(7)歌曲:《泼水歌》,表演:何思源;(8)舞蹈:《莲花公主》,表演:何思源;2、唱吧;3、乐吧:(1)歌舞表演:《健康歌》 演唱:裴婧伊家庭;(2)歌曲:《精忠报国》 表演:陈景源与爸爸;(3)舞蹈《你们好》 表演:何思源与小伙伴;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