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92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8日 00:1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92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是欧阳琛、黄嘉诚、汪姿含。1、来吧:(1)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演唱:欧阳琛;(2)歌曲:《套马杆》,演唱:欧阳琛;(3)诗歌:《满江红》,朗诵:欧阳琛;(4)歌曲:《小宝贝》,演唱:黄嘉诚;(5)歌曲:《虫儿飞》,演唱:黄嘉诚;(6)绕口令:《黑猫白猫》,演唱:黄嘉诚;(7)歌曲:《喜羊羊与与灰太狼》,演唱:汪姿含;(8)歌曲:《彩虹的微笑》,演唱:汪姿含;2、唱吧:赛歌会;3、乐吧:(1)歌舞表演:《我是军人》表演:欧阳琛家庭;(2)歌舞表演《你是我的玫瑰》表演:黄嘉诚家庭;(3)歌舞表演《不想长大》表演:汪姿含家庭;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