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91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 00:5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91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是马玉章、杨诺涵、刘博远。1、来吧:(1)歌曲:《精忠报国》,演唱:马玉章;(2)歌曲:《踩蘑菇的小姑娘》,演唱:马玉章;(3)歌曲:《数鸭子》,演唱:杨诺涵;(4)歌曲:《小红帽》,演唱:杨诺涵;(5)歌曲:《动起来》,演唱:杨诺涵;(6)歌曲:《一只小蚂蚁》,演唱:刘博远;(7)歌曲:《小马歌》,演唱:刘博远;(8)歌曲:《现在是晚上吗》,演唱:刘博远;2、唱吧:赛歌会;3、乐吧:(1)蒙古舞:《草原小骏马》表演:马玉章家庭;(2)京剧《红灯记》选段 表演:杨诺涵家庭;(3)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选段 表演:杨诺涵家庭;(4)歌曲《英文表情歌》表演:刘博远家庭;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