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86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6日 23:0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86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是刘子琪、于子为、李紫玉。1、来吧:(1)歌曲:《数鸭子》演唱:刘子琪;(2)歌曲:《我的好妈妈》演唱:刘子琪;(3)歌曲:《捉泥鳅》演唱:于子为;(4)歌曲:《虹彩妹妹》演唱:于子为;(5)戏曲选段《红灯记》演唱:李紫玉;(6)歌曲:《小拜年》演唱:李紫玉;2、唱吧:(1)猜歌:《难忘今宵》;(2)猜歌:《小邋遢》;(3)猜歌:《世上只有妈妈好》;(4)猜歌:《同桌的你》;3、乐吧:(1)歌舞:《月亮船》表演:一号家庭;(2)歌曲:《我爱我的家》表演:二号家庭;(3)舞蹈:《青春舞曲》表演:三号家庭;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