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71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8日 18:0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71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是刘星原、郑清元、韩雨禾;1、来吧:(1)川剧变脸 表演:刘星原;(2)歌曲《谁说女子不如男》 演唱:刘星原;(3)模特步 表演:郑清元;(4)歌曲《歌舞青春》 演唱:郑清元;(5)歌曲《采蘑菇的小姑娘》 演唱:韩雨禾;(6)现代舞 表演:韩雨禾;2、唱吧:(1)歌曲《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演唱:芝麻、周洲;(2)歌曲《芝麻》演唱:周洲;(3)歌曲《童年》演唱:周洲;(4)歌曲《铁臂阿童木》演唱:芝麻、周洲;(5)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演唱:周洲、一天;(6)歌曲《隐形的翅膀》 演唱:周洲;3、乐吧:(1)武术表演《中国功夫》;(2)爵士舞表演;(3)新疆舞《泼水歌》;最终二号郑清元胜出。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